close

星期四一早,台灣來了通電話,照慣例,不是什麼好消息,

每當此時,都在想,是否後悔當初的鴕鳥心態,

來加,眼不見為淨,心情愉悅許多,

,事實還是存在著,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事情?

不知道有多少事情要發生??

為什麼事情都是我們在承擔????

四月才過一半,世界過得亂糟糟,

沒有餘力憂國憂民,

想辦法讓自己心情好起來才是首要~~

 

這星期教堂的課程結束了,

沒想到,我已經連續上了四個term,

真的還蠻喜歡上教會老師的課,

,為了加國的新政策,

我得暫時放棄,教會的課,

我得暫時放棄,原來的義工工作

我得暫時放棄,平常日自由的生活

我得努力當學生

當然,最重要的前提是,台灣方面無煩事,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so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