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Joy是位熱心的慈濟人,前陣子舉辦了一個蝶谷巴特的茶會,

邀請達人來教授蝶谷巴特”,本來對活動興致缺缺的我,眼睛亮了起來,

好久沒玩這款了,寫部落格的好處,就是幫自己的生活做記錄,

看看之前的記錄,,整整三年了,確實,來加後就沒碰了,

在台時也才剛接觸,趁著這個機會和老師好好學習,真是感恩啊~~ 

我從outlet cover開始學習,家中電源插座很多,請老爺拆兩個下來讓我練習,

,老爺直接往地下室走,因為,怕與家裡的裝潢不搭,

做壞了藏在地下室沒人看到,呵呵,好吧,其實我自己也沒信心哦~~ 

ELSA放暑假後,就有了閒暇的時間,就這樣,

偶爾玩一下布品,偶爾一下,不知不覺了好多了,

隨著手法愈來愈熟練,我已經慢慢入侵一樓活動區囉~~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so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